蛋饼铺_Official

记忆障碍(瞎几把乱写)

我今天遇到了一个很奇怪的人。
“你还认识我吗?”
“我该认识你吗?”
“这些年过的好吗?”男人的声音有些哽咽。
“我过的很好,先生。”
“大天狗。”
“什么?”
“我叫大天狗。”
“好的。”
“大天狗,我叫大天狗。”男人固执的抓着我的手臂不放手。
“先生,你弄疼我了!”
“对不起。”
“你可能认错人了,我叫妖狐,我从未见过你。”
“你见过的。”男人声音很轻,低着头,我并没有听清楚他说了什么。挺高大的男人此时看起来有些可怜。
“我叫大天狗,现在我们认识了,妖狐。”男人的手孤零零的停留在空中,鬼使神差的我握了上去。
“那么,大天狗先生,以后请多指教了!”
......
七年前,妖狐有严重的记忆障碍,遗忘的众多人群中就有大天狗,要过一辈子的爱人说忘就忘了。妖狐的记忆开始出现错乱和自己的虚构的场景。
晴明说大天狗是他的爱人,他不信,他坚持说自己的爱人已经死了。他给自己虚构了一场悲情伟大的爱情,他的爱人死在大海里,为了救他永远留在了那里。那时妖狐的脑子里是一大片一大片的深海,他无法呼吸,他开始哭泣,为他死去的爱人,他是如此爱他。
事实上,大天狗带着他看过无数片的海,妖狐在巴哈马的粉色海滩上向大天狗表白了,后来,两人自然而然地就在一起了,一切都是这么的理所应当。他们如此般配,接受所有人的祝福。
后来,后来妖狐走了,他不记得所有的人,他知道自己生病了。他也许永远不会知道当大天狗得知他已经离开时有多崩溃,那样清朗俊秀的男人,抽烟酗酒。他说:“妖狐永远都不会知道我有多爱他。”
晴明带来了妖狐的消息,他走了一座又一座的城市,每张照片上都是灿烂的笑容。
“他现在又重新认识我了,大天狗。”
男人收拾了行装,开始走妖狐走过的城,在同一个地方拍照。
“我叫大天狗。”
......
“以后请多指教。”
......
后来他们又相遇了,从前的爱人,如今新识的朋友......

评论

热度(18)